小胡同学Vr

工作

 只想看黑道大佬谈恋爱,其他逻辑,人设问题,先不管了哈

  

  距离他们搬进新房子已经有两个月了,日子也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去,但是对于之前的“劳模”琴酒来说,这样的日子太无聊了,之前他还可以找房子,跑装修找找事情打发时间,但是他现在又处于一种,按时起床,又无所事事的状态了。

百无聊赖的翻着通讯录,发现以前满满当当的联系人没剩几个了,忙着拍戏的贝尔摩多常年联系不上,只能打给自己的万年小弟。

      “伏特加,你每天都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大哥,我找了一份工作,修理汽车,将来开一个修理厂”

       “工作?那群条子没干涉你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有,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上面就同意了,当然还是会有警察在附近巡逻,我索性连他们的车子一起修了”

      “那还可以,你是挺喜欢和车子待在一起的。那我能干什么,我除了杀人也没什么特别熟练的事,也没有特别喜欢的爱好。”琴酒在思考着,找个工作好像挺能打发时间的,但是他适合什么样的工作呢。

      “他们应该不会同意大哥去工作的,毕竟大哥的社会危害性比我大多了。而且现在杀人还没有合法”耿直的伏特加打断了琴酒的意图,收获琴酒的一个滚。

       这件事就像一个种子埋在琴酒心里,虽然他知道,如果告诉赤井,他很快就可以得到工作许可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某一天,赤井打电话回来说要加班,晚上就不回来吃了。其实一个人吃也可以,之前也总是一个人吃的,对吧。但是他没想到,赤井今天似乎特别忙,琴酒窝在沙发上捏着书上打瞌睡,书本滑落掉在地毯上,轻微的动静惊醒了他,看向窗外,月上高楼,赤井还没回来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弄到这么晚,难道去出任务了?去哪里了?难道受伤了?”回想到当年赤井敢只身匹马去追穷凶极恶的悍匪,流了多少血,一身伤又一身伤,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的琴酒突然感觉有点心慌慌的。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去警局看看,至少要看看他在哪里?

       高贵的古董车停在警局附近,驼色的衣角破开漆黑的夜色,银色的长发散在微冷的空气中。琴酒来到这栋大楼前,之前他以为自己不会主动靠近这里的。

      年轻的警卫员远远的看到之前只出现在头号通缉令上的男人,着急忙慌的按响警戒铃,等赤井和一大批人手持枪械得冲出大楼,只看到大楼外孤身一人的琴酒。

“?”这不是我媳妇吗?

      保安队长对着那个年轻小保安一顿教训“你是没看公告吗?他不是犯人,他已经是我们这边的了”

     “ 我看了”警卫员哆哆嗦嗦的说“我一害怕,我就忘记了嘛”

     等乌龙平静下来,赤井带着琴酒来到自己的办公室,桌子上还摊着一大片资料。

      “媳妇,你怎么来了”拉开自己的椅子,让琴酒坐下,顺手再递上自己的茶杯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人,吃的有点多,出来消消食”接过杯子抿一口,不好喝。“你怎么现在还在办公室里,长久不出任务,已经退化成废物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哎呀呀,是一个棘手的案子,暗线特别多,负责的人我之前欠过他的人情,推脱不了,一不小心才看到这么晚的”知道琴酒担心自己,但是一个聪明人绝对不能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扫了一眼桌上的照片,指着一个漆黑的角落,“这么大的破绽你是没看见?”

      “老婆,你真棒!那剩下的你再给看看呗!”赤井眼里刷得亮了,作为前黑衣组织的大哥,琴酒知道这条道上的手段肯定比他们多得多!他的宝贝简直在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叫我什么!还有,我能看这么仔细的资料,你们敢求助一个罪犯?”琴酒不屑地咂咂嘴。一群道貌岸然的蠢货。

      “我错了我错了,阵大人”赤井赶紧为自己的嘴快道歉。“而且”赤井突然正经起来,语气温柔得像是浸了水,掺了蜜“你已经不是什么罪犯了,你现在是我的家属。”

       愣愣的看着眼前笑意盈盈的男人,琴酒突然感觉脸上热热的“知道了知道了,拿来我看看”

       当天深夜,快要换班的年轻的警卫员看到两个高大挺拔的男子沉默着牵着手,肩并肩着离开了警局,驼色的大衣成了墨黑夜色唯一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几天,赤井带回来了一个好消息,在他们事后休息的时候,宣布了这个消息,琴酒得到了他的新工作-----警局重案组特聘顾问。

      “上次看到你看过的报纸上,招聘版块上有记号”看着琴酒一直在看他带回来的委任书,解释道。“宝贝,你的才华不应该浪费在那些普通的工作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,知道我之前工资多少吗,便宜你们了”仔细得把文书放进床头抽屉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关灯,睡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欢迎留言

评论(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