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胡同学Vr

受伤

琴酒这几天没有好好吃饭。

赤井秀一出任务去了,这几天他的生活很安静,睡觉吃饭都没有那条粘人的大狗,很清静。每到做饭的点,他也能按照自己的喜好,做点爱吃的,琴酒手艺不错,饭菜色香俱全,但是每每吃上两口,再好的胃口突然荡然无存,只能草草吞下去,仅仅只是果腹。

清晨,赤着上身的琴酒从卫生间里出来,准备换上衣服,去警局翻一翻资料,路过桌子,瞥到台历上的红色圈圈,那是赤井秀一承诺回来的日子,还有一天。

看着台历,琴酒眉头紧锁。日子临近,这几天警局却是没什么动静,难道要延迟几天?虽然知道,做这一行是没有什么确定的归期的,解决完就回来,没解决就耗着,说不定还可能死在那儿,既然到现在还没动静,说明事情有些棘手。但是琴酒还是面有不虞,他说要回来的。警察果然都是不靠谱的东西!

到了晚上,琴酒夹着资料,拎着晚饭从车上下来,突然发现房子里灯火通明,谁来了?

身手矫健得翻上二楼,悄无声息得落在卧室外的露天阳台上,灯光透过玻璃,映照出一个熟悉的身影。收敛周身的寒意,拉开玻璃门,走进的一瞬间,灵敏的鼻子嗅到一丝血腥和药味,赤井的腹部缠着纱布。

“你受伤了”声音清冷,带着不爽。废物,这种任务居然还能受伤。

赤井赤裸着上身,侧坐在琴酒的那边床侧,面无表情地看着来人,早在琴酒上二楼的时候就察觉到了有人来了,“你还是那么敏锐,GIN”不亏是我老婆。

琴酒皱眉,一本正经不像平时那个耍贱卖乖的大狗,却在将要走近的时候,怀里突无防备的倒下来一个健壮的肉体,浓郁的雄性气息,火热鲜活,微微烫手。“阵,我疼”赤井倒在琴酒怀里哼哼唧唧“那群混蛋偷袭我”

琴酒一阵无语,还是那条狗。“我看过资料,都是小打小闹,你居然还被这些货色偷袭?我看你真是越来越废物了”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赤井,沉默了一会,随即弯下腰,抄起赤井的膝盖,将一个188的大高个打横抱起,毫不费力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赤井从下往上看着琴酒毫无波澜的脸,“老婆,你这样我会很没面子的”

“闭嘴,被伤的时候怎么不想想面子”然后把赤井放在床上“躺着。吃饭了吗?”

“没呢,弄完材料我就直接回来了,好饿啊”赤井,可怜兮兮地看着琴酒。

“等着”琴酒准备下楼,身后却听到动静。“我们一起”

“现在休息才是对你有好处的”

“我们很久没见面了,我就想和你在一起嘛”

那天晚上,两人黏黏糊糊地吃一顿晚饭,琴酒甚至还小酌了一杯,但是他不准赤井喝,这种小任务还能受伤的人不配喝酒。这让赤井不高兴,但更让他不高兴的事是,晚上琴酒根本不让他碰,还和他保持距离,他俩中间的位置都可以塞得下一个伏特加了。

“早知道买个小点的床了”房间里是熟悉的气息,尽管怀里空空的,但是多日的疲惫让赤井沉沉睡去。

“晚安”可惜赤井没听到。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